2010/12/18

2010年12月18日

今天一大早起来送f先生走..
在下冷冷的雨

在机场check in desk的浓妆黑人大妈出馊主意让我送他进去登机门
于是过了安检进去
找到登机门了再陪我走回扶梯
微笑着亲亲说了白白之后急急转身自己继续往回走
搭小火车
上来找刚才进来的门
过马路去停车场找我的小车车
坐到车里才眼睛湿起来

浑浑噩噩的回家
但觉得自己变得坚强了

一点点


说要今天回来就理东西的
到现在为止屁股一直黏在椅子上

一口气看了两个电影
千与千寻和小美人鱼III

我果然现在哭点好低...
看两个都哭了好几次
现在眼睛都痛了


点开itune准备听音乐
结果要更新..
叹口气点更新

好像几乎一半的机会我打开itune要听东西它就要更新..囧


到晚上就习惯自己一个人在房间了
好像回到了过去


刚去delta的网站checkf先生flight的状况
还有三小时到
现在越来越先进了
有个小flash给你看它现在飞到哪了
时时更新


人们都说现在technology发达了
没有通讯的不发达带来的等待的煎熬和联络的甜蜜
可是其实还是一样啊
电话听得到
视频看的到
可是隔着整个海洋
反而更令人心碎吧